As time goes by,
my heart unchanged。
全职粉一枚,本命乔一帆,萌二翔
cp杂食,萌乔王,昊翔,启明启

点文二【全职 启明启】不想分开

我是起名废QAQ,好像还是有点短?

OOC,OOC,OOC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收好啊,你要的启明 @幺留

第一句话貌似与故事无关,一不小心就写出来了 

=================

不想和你分开,因为,和你分开的每一秒钟,我都变得不再像自己。

 


吴启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杜明,或许是他第一次见到杜明发亮的双眼和他那闪亮的笑容,或许是喜欢看他那元气十足,动力满满的样子,也或许是多少次的接触成了一种习惯……谁知道呢,他耸耸肩。

吴启其实也搞不明白他究竟喜欢杜明哪了,你看,他那么傻,那么二,我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一个人呢,吴启第一次对自己的感官产生了怀疑。“呦,启啊,想什么呢?这么入神,该不会看上哪个姑娘了吧?要帮忙不?”杜明伸出爪子在吴启面前晃了晃,被吴启一巴掌拍回去。“我说,看上姑娘的是你吧,你喜欢人唐柔妹子这么久了,不也照样没追到手吗?”吴启驳了回去,剑客吴霜钩月顿时清空了血条。

杜明有些发愣,他感觉刚才吴启的口气有点不对劲,毕竟整天呆在一起,对方的任何一点变化,饶是杜明这样大大咧咧的人也能感觉出来吴启不高兴。他有些奇怪,最近好像没发生什么事吧?卧槽,不会真是他追妹子没到手吧,杜明觉得他get到了真相。他撇撇嘴,这有什么好瞒的啊,我家启儿这么好的人会没人要?那妹子真没眼光。

杜明心里有些泛酸,启啊,我喜欢你。你对我太好了,让我一点一点在你的温柔中沦陷,这一陷便再也出不来了。你知道吗?吴启,我喜欢你啊!他自嘲的一笑,怎么会知道呢,自己根本就没有告诉他啊。杜明揉了揉眼睛,起身洗漱完毕,躺在了床上,两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。他不知道,还有一个人同样一夜无眠。

第二天照常训练,当杜明顶着一双大大的熊猫眼走进训练师,他看到远处的吕泊远“噗”地笑出了声,引得正在训练的孙翔也抬起头来,孙翔好像被吓到了,一脸惊讶而又疑惑的表情:“训练室怎么还让熊猫进来啊,怎么回事啊。等等,诶,这熊猫怎么这么眼熟……这不是杜明么,哈哈哈,熊猫,杜明……”“二翔你闭嘴。”杜明冲上去捂住了孙翔的嘴,两人闹成了一团。

两人终于闹累了,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坐着,杜明的目光在训练室里来回看,可还是没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“哎,二翔,吴启呢,怎么没看见他啊?”“去去去,谁是二翔啊,你才二呢。”孙翔扭过头,果断地决定再也不搭理杜明了。一直在旁边无所事事的答道:“好像跟副队请过假,说是今天不来训练了。”杜明紧张地追问道“他怎么了,是不是生病了?”吕泊远一脸你神经病啊,这么紧张干什么的表情回答“不知道,副队没说。”话音刚落,只见杜明已经飞奔出去,还不忘给他留下句话“帮我向副队请假。”“哎……这家伙,怎么了这是?”吕泊远无奈的摇摇头。

杜明飞奔出去的时候几乎什么都没想,但似乎又想了很多。他满脑子里都是那一个人,那个和他一起出去吃饭却看着他吃的人,那个在上场前对他微笑着说‘加油’的人,那个和他一起嬉笑打闹,互相调侃的人……许多许多的那个人,逐渐汇合成一个,那就是他所爱的人啊,或许永远也不会让他停止去爱的那个人啊。那个人不同于只存在于想象中的女神唐柔,不同于最崇拜的队长,不同于任何一个人的,那个看得见摸得着,始终陪伴着他的那个人,现在在哪?找寻了吴启一天的杜明依旧一无所获,他有些失望。

口袋里手机的震动声打断了杜明的思考,是吴启发的短信,他快速打开,“来江边。”只有三个字,却让杜明有些心慌,他不清楚这样的感觉,但他预感到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要发生。他跑出了大门,来到了黄浦江边。

这时的天有些阴暗,一朵朵云在空中移动着。一阵阵风席卷着江面,荡起一圈圈波纹。杜明当然不是第一次见这种景象了,可当他看到他面前的吴启,和他身后正涌动着的潮水,和灰暗的天空时,还是为之一振。仿佛有一股强大的浪潮向他袭来,可他避无可避,任由着水洒满了他的全身,沁凉的感觉蔓延到心底。

杜明笑了,他紧张了一天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,失去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。呸,什么失去啊,压根就还没得到呢。杜明忽然觉得自己不能再犹豫下去了,再拖下去,恐怕就真的失去了吧。他走到吴启面前,轻声对他说“启,我喜欢你很久了,但今天才告诉你。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,也许你不会接受,没关系,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你,你别当回事。”他故作镇定的向前走了一步,望向江边,却感觉到一双手缠上了他,他回头看到的是吴启带着笑意的眼睛,她听见吴启说“傻小明,我怎么可能会不接受呢,不过你怎么知道我要说这些的?把我的话都抢光了啊。那么,就补偿给我这个好了。”他吻上了杜明的唇,满意地看着杜明通红的脸。吴启轻轻牵起杜明的手,漫步在江边,好像那是通往未来的路。

 

 

“哎,我问你个问题哦。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是这样的,如果你在蹦极的时候绳子断了,只能喊一个人的名字,你会喊什么?”

“喂,小明,这什么题啊。”

“说啊,说啊。”

“杜明。”不假思索的声音传来。

两人相视一笑,两只手贴的更加紧密,好像不管什么也无法把他们分开,直到永远。



end

ps:最后几句话来自于我和一位小朋友的对话,如有雷同对不起。

他问我如果你在蹦极的时候绳子断了,只能喊两个字,你会喊什么?我说,救命。然后他告诉我,他问过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脱口而出“变身”……我当时就笑了233333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温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